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6)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6日
节目长度:3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6 KB

3,1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佛州海滨城市定五月十三日为“感恩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美国佛州海滨城市定五月十三日为“感恩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前夕,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滨城市-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的市长蒂安·川塔里斯(Dean J. Trantalis),以市政委员会名义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劳德代尔堡市“感恩法轮大法日”。

褒奖状中写到:法轮大法是修炼 ,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他们的心性、身体和精神;自从1992年由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把该功法介绍给大众之后,法轮大法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于1996年传到佛罗里达。自此,许多佛罗里达居民学炼了此功法,并且因此而受益。现在修炼者和炼功点遍布佛罗里达州各地,免费教人学炼这种简单易学、令人愉悦的功法;李洪志先生的教导展示了通往身体健康和心性提高的通途。他的教导帮助全世界人民改善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净化他们的头脑、提高他们的心性、加深他们对生活、人类和宇宙的理解;修炼法轮功的人来自各行各业, 超越了文化,社会和国家的界限。

因此,我们以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市(Fort Lauderdale)的市政委员会名义,特此宣布2021年5月13日在劳德代尔堡市为:感恩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加拿大各省市的政要为这个日子纷纷发来祝贺和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安省米尔顿市(Milton)是连续八年发来褒奖的城市。今年市长戈登?克兰茨(Gordon Krantz)又为法轮大法日发出褒奖:米尔顿市宣布2021年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一个在加拿大各地都被庆祝的节日;在五月,法轮功修炼者们将欢庆这一不寻常的节日;法轮功通过中国传统的改善、提高自我的修炼方法,使人们获得了心灵、道德以及身体的健康,促进社区和谐。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认可,并获得成千上万的褒奖。

我,米尔顿市长戈登·克兰茨在此宣布2021年5月13日为“米尔顿市法轮大法日”,并鼓励大家支持这一活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