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4日
节目长度:4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10 KB

3,8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主要内容有:

纽约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齐聚在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

绿色的草坪上旌旗飘扬,庄重华美的大横幅上写着:“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同族裔的男女老少法轮功学员,穿着整齐的服装,双手合十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才走入修炼一年的新学员;有抱着小宝宝的年轻妈妈,也有坐地铁两个多小时赶来的一家四口,每个人都很珍惜向师父祝寿及表达感恩的机会。

今年三十一岁的李娟,研究生毕业。她九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李娟说:“我从小在大法的洪恩中沐浴成长,身心受益良多,无法用语言表达修炼中境界提升后的美好,无比感恩师父。”李娟全家祖孙四代都修炼法轮功。

在曼哈顿一家网络公司担任项目经理的蒂龙说:“炼法轮功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彻底放弃了抽烟、喝酒,再也没有生过病,我也变得和善、内心充满宁静。”蒂龙的家人看到他的变化,都支持他修炼,现在他的妻子也走入了修炼。

活动主办方易蓉女士表示:“在过去的二十九年里,法轮大法给世界、给人们带来身心健康、社会安定,给社会带来巨大的福祉,我们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愿法轮大法的光辉照亮世界每一个角落,为世界带来美好与和平。”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之际,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颁发褒奖状,褒奖法轮大法及李洪志先生,为促进人类和平所做的努力。

褒奖状中写道:自从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传出法轮大法之后,已在100多个国家有大约1亿人受益。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界限,为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李洪志先生为促进人类和平所做的努力获得了无数奖项。李洪志先生一直是指导宾州及全世界人民普世价值观的指路明灯。

现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全世界热爱自由的人们一起,庆祝和表彰世界法轮大法日,愿法轮大法继续带给世界永远的充实与和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七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