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3)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3日
节目长度:3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44 KB

3,2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五千多台湾学员排字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台湾各界同庆同贺


五千多台湾学员排字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台湾各界同庆同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五千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上排字,庆祝李洪志先生华诞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场面壮观殊圣。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说:“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师父七十华诞,五·一三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日子。台湾学员排字表达感谢师尊将无限殊胜美好的大法弘传于世,大家都亲身体会到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的提升及整个生活质量的改变,达到自在祥和的生命境界。”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说,在此法轮功创始人生日的前夕,祝福所有法轮功学员,期待他们坚守理念,把真、善、忍的能量持续推广到全世界。

新竹市议员曾资程表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年,通过学员们的传播,让世界各国民众能够知道真、善、忍的信念,对世人身心灵的健康得到很多启发和帮助。他说,“尤其这么多年来,透过法轮功学员传递中共迫害的真相,大家才进一步了解中共的本质,也得到世界各国领袖及国会的高度重视,现在各国也开始合作谴责中共邪恶政权。”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他认为法轮功学员做事很用心,二十多年来都是站在第一线揭露中共政权的真相,包括中共活摘、贩卖人体器官及人权相关议题,他感佩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力。

二十二年来一直担任排字图像设计的吴清祥表示,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图形很好看,每次放在网络上很多人点阅,也有很多人在关注,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起到鼓舞的作用,让大陆民众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破除中共谎言。

吴清祥还表示,其实不只台湾,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欢迎法轮功。中共打压法轮功,难道担心好人越来越多吗?其实就是很荒唐、最愚蠢的行为。法轮功学员以排字方式展现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让世人知道真相,让中共的谣言不攻自破。

当“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排字依序完成时,天空突然出现太阳外圈环绕彩虹光圈的七彩日晕奇景,现场民众齐喊“好神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六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