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2)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日
节目长度:3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25 KB

2,8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埃德蒙顿四二五集会 国会议员支持
庆祝五一三 美国纽约州奥伯尼市长颁发褒奖令


加拿大埃德蒙顿四二五集会 国会议员支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在威尔伯特·麦金太尔博士公园集会,纪念“四·二五”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二周年,同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向埃德蒙顿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视频声援。

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的六角亭上悬挂的条幅上面写着:“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善忍铸就道德丰碑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行人道旁还竖立起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展板。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音乐中演炼五套功法,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索要真相资料,有的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吉尼斯议员在视频中表示:“我很荣幸在‘四·二五’法轮功和平上访周年纪念之际表达我的问候。作为加拿大人和加拿大政府官员,我们必须表明对自由、正义和人权的立场,和遭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


庆祝五一三 美国纽约州奥伯尼市长颁发褒奖令

据明慧网报道,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来临之际,美国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市长凯西·施翰颁发褒奖,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为奥伯尼市“法轮大法月”。

褒奖令中提到:自一九九二年起,全世界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变得更加健康、快乐、利于他人。法轮大法修炼者投入无数小时,致力于在社区提供免费教功并参加社区活动。他们同时还致力于和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带来美好的未来。

施翰市长还表示,今年是法轮大法公开传出的第二十九周年,我恳请奥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炼方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六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