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5)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5日
节目长度:4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56 KB

4,0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美国亚特兰大地区举行法轮大法日庆祝会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来自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Province of Saskatchewan)的政要包括省督、文化厅长、国会议员,省议员、市长等用信件或视频的形式为这个日子送上祝贺和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

萨斯喀彻温省省督罗素·莫瑞斯蒂(Russ Mirasty)在贺信中说:在庆贺法轮大法传世29周年之际,谨代表加拿大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我非常荣幸地向所有参与庆祝活动的每个人送上祝福。感谢萨省的法轮大法学会为倡导社区和谐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疫情的挑战中,与民众分享功法,帮助人们缓解压力。诚愿今年的庆典充满欢乐。

萨省国会议员瓦甘托(Cathay Wagantall)来信说:“向2021年法轮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数千万民众从真善忍的信仰中受益。尽管中国政府不遗余力地打击法轮功,并对海外的炼功者实施恐吓,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和平,宽容的价值基石。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排挤,也提醒我们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人们因为信仰而面临危险。个人的宗教及信仰自由,是根本人权。法轮功的信仰者们,不应生活在被迫害的恐惧中。在法轮大法日及所有时刻,我都和你们站在一起,支持你们的信仰自由。请接受我最诚挚的祝愿。”


美国亚特兰大地区举行法轮大法日庆祝会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美国亚特兰大地区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共聚一堂,在查塔胡奇(Chattahoochee River)河畔的琼斯桥公园(Jones Bridge Park)里,举行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会。主持人以中文、英文、越南文三种语言告诉大家,之所以选择这个琼斯桥公园举办这次活动,是因为早在一九九七年,这个公园是亚特兰大地区第一批得法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地点。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这次活动再次回到这里,共同庆祝世界大法日。

美国法轮功学员司考特·罗伯森(Scott Roberson)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这里最早得法的学员之一,从事于电脑程序和网站建立工作。他表示修炼二十多年,他身体健康,在精神方面获益特别多。司考特说大法给予了他生活中的准则,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或挫折时,他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获得心灵的安宁。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迈可·梅(Michael Mai)是二零一九年开始修炼的新学员,他拥有自己的招牌广告印刷公司。他学习了《转法轮》后,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他明确地知道了自己以往日常言行的不当之处。他和太太已经结婚二十年,夫妻关系起起伏伏,但是自从修炼之后相处中一天比一天融洽。另外,以大法为行为准则使他与生意伙伴,与他的雇员和客户的关系非常好。他觉得《转法轮》就是师父给他的一本生活指南,只要照着做就没错,就会做得很好。对此他心中对师父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七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