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09)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9日
节目长度:3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8 KB

3,6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游行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游行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七十华诞。五月八日星期六,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渔人码头旅游景点附近游行,恭祝师父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首先来到旧金山渡轮大厦前的广场集体炼功,展示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许多游客被祥和的炼功场面所吸引,跟着学炼法轮功。

中午十二点,游行队伍从渡轮大厦前出发,经过渔人码头,抵达海上花园。一路上,法轮功学员为民众送上福音,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瘟疫,获得平安。

西方人安迪一家五口都修炼法轮功,他们从加州东北部城市特拉基赶来参加活动。安迪说:“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我希望人们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我们全家修炼法轮功,这使得我们的家庭更加和睦。”

医护人员塞隆女士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动作,她表示,在大瘟疫蔓延的情况下学炼法轮功,让她忘掉瘟疫,沉浸在祥和的氛围中,非常美妙。

在旧金山一家保险公司任职的罗伯特·马丁,一直在旁边用手机拍摄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他说:“我认为法轮功非常好,我支持法轮功。”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恐怖。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们不应该容忍这样的迫害存在。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新西兰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的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汉密尔顿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会,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七十华诞。

罗托鲁瓦地区议员雷诺·麦克弗森发来贺信表示:在新西兰这片土地上,法轮功受到尊重。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地炼功、自由地表达他们的和平信念。侵犯个人信仰的政府,应该被追究责任。

怀卡托地区议员凯西怀特在信中说:“感谢你们持续捍卫善良、宽容、言论和信仰自由以及全球的和平。 ”

金海湾社区委员会主席兰福德表示:法轮大法倡导和鼓励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自我完善和身心修养,包括打坐和道德修养。法轮大法倡导的核心是真、善、忍,庆祝活动是为了传播真、善、忍,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

戴维斯是维持秩序给游行开道的警察之一。他开心地说:“游行非常好,音乐也很美,他们十分专业、十分祥和。我相信,真善忍的理念一定会让我们社区受益无穷。我很高兴能看到,并且帮助到这样的游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六百九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