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2)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2日
节目长度:3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60 KB

2,9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多国政要褒奖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多国政要褒奖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纪念日。为感谢法轮大法带给世界各国亿万民众身心健康、祥和幸福等巨大福祉,世界多国政要发贺信和褒奖,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为社区做出的卓越贡献。

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市市长迈克尔·奥康纳(Michael O’Connor)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定为弗雷德里克市“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卑诗省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伊( Elizabeth May)、艾德·法斯特(Ed Fast)、劳雷尔·柯林斯(Laurel Collins)、马克·道尔顿(Marc Dalton)、布拉德·维斯(Brad Vis)、塔玛拉·詹森(Tamara Jansen)发贺信和褒奖,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第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市长雅各布·福瑞(Jacob Frey)发出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发出表彰,表达对法轮大法的创始人的敬意,并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四级政要来自欧洲议会、德国联邦议会、黑森州议会和法兰克福市的议会议员米歇尔·嘎拉尔、乌莉·尼森、海柯,霍夫曼、卡琳·穆勒;玛蒂娜·费德迈尔、米莉昂·达尔克、德科·班博格尔、海科·卡塞克特发来贺信,赞同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价值观,赞赏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智反迫害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密苏里州奥法隆市、圣彼得市、圣查尔斯市和温兹维尔四个城市颁发了褒奖,并宣布该市的法轮大法日。

美国内华达州副州长凯特·马歇尔(Kate Marshall)颁发褒奖证书,表彰李洪志先生致力于改善人类所做出的努力。

美国密西根州第六十八区州众议员萨拉·安东尼(Sarah Anthony)发来褒奖证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福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五月份以来,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还收到另外十二位州参、众议员们的六份特殊褒奖令(Special Tribute)和四份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民进党立委赵天麟、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和国民党立委马文君都送来对李洪志大师华诞的祝福。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一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