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0)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0日
节目长度:2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03 KB

2,7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法轮大法日旗帜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 市政厅前升起


世界法轮大法日旗帜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 市政厅前升起

二零二一年五月,加拿大有十多个市、镇政府用升旗或地标建筑亮彩灯的特别方式,来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对大法福泽社会和人民表达敬意。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印有“世界法轮大法日(FALUN DAFA DAY)真善忍(Truthfulness, Compassion, Tolerance)”的旗帜在尼亚加拉瀑布市政厅前升起,与加拿大国旗和安省省旗三根并立。这是今年加拿大首个庆祝法轮大法日升旗的城镇。接下来的两周,还将有超过十座加拿大的城市举行“法轮大法日”的升旗仪式。尼亚加拉瀑布市市长吉姆·迪奥达蒂(Jim Diodati)亲自发海报祝贺,他在网站发出的海报上写道:“法轮大法弘传29周年,欢迎大家都来尼亚加拉瀑布。”

大瀑布升旗仪式协调人张丕兴说:“很高兴今年能在尼亚加拉瀑布市举行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升旗,这座城市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年的游客有几千万人,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在这里向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义务教人们炼功,让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为传播。加拿大能从这座美丽的城市开始今年的法轮大法日升旗亮灯的庆祝活动,具有特别美好的意义。我们也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这座美丽的地方带到世界各个角落,尤其包括中国大陆。在这个疫情笼罩的特殊时刻,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平和将带给世人更多的希望。”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戴工羽说:“我们对当地市府的支持和善举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的支持和认可也与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形成了强烈对比。”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阮海伦和先生均表示,法轮大法日旗帜能首度在尼亚加拉瀑布升起,作为当地居民,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激动。阮海伦和先生在当地经营一家食品工厂,是成功的企业主。他们的儿子、儿媳、侄女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阮海伦说:“我们是法轮功的受益者,我们非常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零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