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1日
节目长度:4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00 KB

4,5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主要内容有:

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伦敦法轮功学员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皇家建筑师协会大楼门前,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二届 “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李洪志师父七十岁华诞。

当天的伦敦阳光明媚,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音乐伴奏下,整齐地展示舒缓优美的功法,并打出巨型横幅,上面写着“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表达了对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拉悉塔来自斯里兰卡,他的妻子拉琪丽是英国人。他们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每逢周末就到伦敦一些著名景点洪扬大法,告诉人们中共在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拉琪丽修炼法轮大法十三年了。她所从事的工作,是帮助有交流障碍的人提高交流能力,这是一个需要爱心和耐心的工作。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拉琪丽觉得这一切都难不倒她。

拉悉塔夫妇双手合十,由衷地表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诉说不尽的感恩!感激师父为世界、为世上的人所做的一切!

女演员维多利亚居住在伦敦,在朋友跟她介绍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她开始接触法轮功。维多利亚说:“开始时,我只是为发生在中国的惨烈迫害而感到震惊,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了正义做些什么。在了解了什么是法轮大法,特别是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之后,我完全被吸引了。我开始阅读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这真是一段神奇的经历。我感到书中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当我对其中的一些论述感到不解时,往往读到后面就获得了答案,真的是太神奇了。”

维多利亚表示,“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庆祝的日子,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也是这个宇宙的法理,是属于每一个人的。


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在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卡珀发出贺信表示:感谢李洪志先生为法轮大法修炼者创立的这一恢复健康的功法。对于法轮大法修炼者及全世界人民而言,李洪志先生已经成为勇气和希望的象征。

卡珀参议员指出,二十九年来,全世界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的人民学炼法轮大法。美国众议院于2016年6月通过决议,呼吁全球支持终止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犯罪。2017年,宾州众议院通过了27号决议案,呼吁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的器官活摘。

卡珀参议员也提醒人们:虽然我们很幸运,在美国能够享有宗教和言论自由,但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不幸的国家。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遭到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我们永远也不能忘记他们的遭遇,并要将其化作我们做出改变的动力。

卡珀参议员还提到李洪志先生获得了两次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及萨哈罗夫思想自由奖的提名,他认为李洪志先生已经成为勇气和希望的象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一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