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4日
节目长度:4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0 KB

4,39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各地学员谢师恩
海外各国传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成都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各地学员谢师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七十岁华诞,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伊丽莎白广场,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舞龙队、腰鼓队的表演吸引了很多路人观看,祥和的集体炼功场面更是吸引了不少人主动来了解法轮功。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King George Square)举行庆典活动。活动当天,澳洲联邦议员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特地从北昆士兰前来参加庆祝活动。他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同时他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把真、善、忍的原则发扬下去,“因为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

德国海德堡和曼海姆、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尊七十华诞。

美国拉斯维加斯、大费城地区、大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以集体炼功、集会等形式举办庆祝活动,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

瑞士法轮功学员分别来到伯尔尼的中使馆前、控豪斯(Kornhaus)广场和苏黎世的中领馆附近举办活动。他们通过扬声器向民众介绍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告诉民众,二十二年来只有在中国——法轮大法的发源地——无法举办大型的庆祝活动,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罪行。

澳洲堪培拉法轮功学员在澳洲国会大厦前,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他们想对师父说:师尊您辛苦了,助师正法是我们的使命,弟子不会辜负师尊的谆谆教导,我们会努力的去救度更多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从全国不同的城市赶到巴黎著名的皇家宫殿广场集会,共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举行活动,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李洪志师父七十华诞。今年是大法洪传的第二十九年,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的法理也在意大利口耳相传,深入人心。法轮功学员诉不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用汽车游行的形式庆祝这个日子。120多辆车的车队,在大多伦多地区和密西沙加市绕城行驶,车上飘着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旗帜,沿途很多人按喇叭和竖大拇指表示赞赏。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成都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五月十二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J. Blinken)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宣布,根据二零二一年《外国行动及相关计划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对四川省成都市所谓的‘预防和处理邪教中央领导小组’的前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制裁。余辉严重侵犯人权,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被剥夺入境美国的资格。”

他说:“我们将继续考虑使用所有适当的方式,追究那些在中国以及其它地区侵犯人权的责任人的责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二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