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7)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7日
节目长度:3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7 KB

3,4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英文书籍《明慧二十年报告》获奖


英文书籍《明慧二十年报告》获奖

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其颁奖典礼中宣布: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英文书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获得本杰明·富兰克林奖。

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是美国最大的出版协会。该协会设立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表彰卓越的书籍编辑与设计,被认为是独立出版商所能获得的最高的国家级荣誉之一。

《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以下简称《明慧二十年报告》,是一部里程碑式的报告,内容全部采用明慧网从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收集的第一手资料信息,让读者全面、切实的体会到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面对的迫害,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为制止迫害所做的努力,以及中共通过对其它国家领导人和商界的恐吓而延伸到海外的迫害。书中不仅清晰的揭露了迫害在海内外的严酷,也揭露了发动和推动这场迫害的元凶,及中共“610”等机构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这本书还澄清了许多中共谎言对中国问题专家和学者的误导,涵盖了法轮功基本真相三则、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历程、迫害数据统计图表,以及“关于法轮功”的基本内容。

明慧出版中心代表大卫·李(David Li)在获奖感言中,感谢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颁发的荣誉,并表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从中国境内获取信息的勇气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而明慧网的志愿者们为了这个项目经常夜以继日地工作着,他们会继续努力前行。

澳洲知名智库——澳洲国家公民理事会(National Civic Council)前主席,澳洲杂志《新闻周刊》(News Weekly)的主要撰稿人之一彼得·威斯特摩(Peter Westmore)先生表示:“我非常赞同西方国家法轮功学员们的做法,他们一直在捍卫中国的修炼者,因为是他们勇敢地保存了记录这些恐怖罪行的证据。”他指出,证据已经系统性的收录在英文著作《明慧二十年报告》一书中。

威斯特摩先生在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出版的澳洲《新闻周刊》上发表文章“中共对中国人发动的战争”,再次向读者推荐《明慧二十年报告》。文章开篇指出:“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威斯特摩在文章中强调:“这本书应该入驻世界各地图书馆以及议员办公室,以便真相能够被揭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