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16)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6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0 KB

4,0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悉尼盛大游行集会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爱尔兰二十三位政要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悉尼盛大游行集会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在毗邻世界著名悉尼歌剧院的海关大楼广场,匆匆赶着上班的人们被一片祥和的场面吸引,悉尼的法轮功学员们正迎着朝霞以集体晨炼的方式,拉开了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盛大活动的序幕。

在与当地政要集会共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后,中午,由雄壮威武、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开道的法轮功盛大游行,从海关大楼出发,途径悉尼市中心主要干道,至贝尔莫尔公园结束。游行队伍包含三个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3.77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和正能量一路撒播,受到过往民众的赞许。

在欢快的鼓乐声中,人们被色彩缤纷的彩旗、腰鼓队和仙女队等组成的游行队伍深深吸引,他们用掌声或大拇指赞美大法的美好。中医师张先生特地带着朋友赶到集会游行现场,他告诉学员自己早已做了“三退”。张先生称赞法轮大法对人类做出巨大贡献,法轮功学员是一群最好的人,在向世界发出强大的正能量、勇敢抵制中共的邪恶迫害。

玛丽·米南巴女士是一位灵性治疗师,她高兴地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欢庆的场面,从演奏的音乐中,从他们整个场中散发出纯净美好的强大能量。我们需要象法轮大法这么美好的团体、需要如此纯净的能量场。我们一定要制止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权自由和信仰。让真、善、忍传遍世界各地。


爱尔兰二十三位政要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爱尔兰二十三位国家议员给法轮功团体发来贺信,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他们在贺信中表达了对真、善、忍修炼原则的认同,赞扬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和福祉,及对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支持。

参议员大卫·诺里斯在贺信中指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是全人类都应该拥抱的。他说:“如果我们都能遵循法轮大法的原则,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加健康和谐。我将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加入并保护那些因信仰而遭受苦难的法轮功学员们。”

国会议员迈克尔·洛瑞在贺信中表示:“我非常敬仰法轮大法为人们生活的健康,和世界和谐而做出的贡献。非常高兴能和爱尔兰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参议员罗伊辛·加维在贺信中说:“法轮功能带来内在和外部和谐,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们长期不懈的努力。”

社会民主党党魁、国会议员凯瑟琳·墨菲在贺信中说:“我全力声援和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功学员们一直以来讲真相的努力。我谨代表爱尔兰社会民主党及该党所有议员,对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这一重德的、尊重真善忍理念的修炼致以诚挚的祝愿。”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