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2)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2日
节目长度:4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19 KB

4,25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英文书《明慧报告》获奖 震撼人心有缘由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健康展 民众喜遇法轮功


英文书《明慧报告》获奖 震撼人心有缘由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书——英文书《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下简称《明慧报告》)获得美国最大出版协会——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颁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这本五百多页的历史性报告,记录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世界各国媒体所不敢报导、不予重视的法轮功真相。

澳大利亚《新闻周刊》(News Weekly)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NCC)前主席彼得.维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对这本《明慧报告》评价说:“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美国中西部书评(MBR)的评论人迈克尔.卡森(Michael J. Carson)则说,《明慧报告》內容丰富,组织的井井有条。是一项独特的、非凡和全面的研究。值得大家收藏和补充到研究阅读清单中去。

希望之声著名时事评论员方伟表示,该书详尽、真实,令人震撼,意义重大。方伟谈到,在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制造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谎言。为了打压法轮功,中共硬是造出一个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很少有人知道这些谎言的全貌。他说,中共在国内压上整个国力来迫害老百姓,在海外也压上国力欺骗全世界的人,一直骗到今天。其实媒体人不太容易被骗,尤其是西方媒体,但为什么这么多年媒体不讲话?西方媒体其实是被中共渗透和收买的。

方伟说,《明慧报告》这本书能够得奖,是因为出版界的评委们很震惊——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我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其程度远远超过新疆人受迫害的程度。

明慧出版中心这本里程碑级别的《明慧报告》之所以震撼人心,正是因为所摘选和编写的内容都是从明慧网的海量第一手信息而来。在法轮功被迫害了近二十二年的时候,这本报告获得美国国家级奖项,也引起了更多的专家学者的震惊。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健康展 民众喜遇法轮功

五月十五日和十六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法轮功学员参加第十四届健康展览会,与当地民众分享来自中国传统的修炼功法——法轮大法。学员们在展位上演示五套功法,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有人当场学炼功法,更多的人希望参加每周末在公园的集体炼功。

很多人路过展位时,看到精美的小莲花都很兴奋,学员们介绍说:法轮法是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修炼功法,除了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外,修炼者还以“真、善、忍”为标准重视心性的修炼,提升道德、净化身体。莲花是佛家的圣花,记住小莲花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来真正的祝福和庇佑。很多人听后表示,这就是他们需要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六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