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1日
节目长度:4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22 KB

3,9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意大利高中汉语课观看真相影片并学功
西班牙自然健康博览会 民众喜爱法轮功


意大利高中汉语课观看真相影片并学功

二零二一年五月,在意大利萨莱诺省的佩里托列维(Perito Levi)高中,每个中文班里都安排了近八个小时的有关法轮大法的课时,让学生们观看介绍大法的资料影片,充分地了解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迫害的真相。

在用中文,意大利语,英语观看了获奖动画片《扶摇直上》之后,师生们被深深地感动,并就此展开多次讨论,对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表示不理解和愤怒。

同在萨莱诺省的另一所重点高中卡洛(Carlo)高中,学生们在多次观看了介绍法轮大法的影片后,都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并认真的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学生们在汉语课时观看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地,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

在国家高中毕业考试答辩题里,有关中国的政治、信仰类里,介绍的就是法轮大法和文化大革命,还介绍了法轮大法功法和神奇的祛病健身奇效,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及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弘传。老师给学生准备的资料中引用了《九评共产党》的内容,让学生和汇考评审的老师们充分地认清中共的邪恶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高中的学生们也真诚地双手合十,感激法轮大法师父把大法传给世界,使他们能听闻并受益于大法的美好!他们真诚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西班牙自然健康博览会 民众喜爱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法轮功受邀参加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省一年一度的自然健康博览会。在法轮大法的展位上,展出世界各地大法洪传盛况的图片,桌子上摆放着大法书籍、西班牙文《明慧周刊》、真相传单以及征签表,电视屏幕上反复播放师父的教功录像。在法轮功祥和悠扬的炼功音乐声中,学员们演示着法轮功的五套舒缓优美的功法。这些都吸引着参观者们前来观看和咨询,很多人表示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有一种不同寻常的强大的能量。

来自马拉加的杰克(Jackie)被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过来,在询问了学功地点信息后,他说:“这种上千年的古老的修炼方法法轮大法,能够来到马拉加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是人们所需要的,要用真善忍的理念来唤醒良知。”

珠宝商罗拉(Lola)在健康博览会里面也拥有一个自己的珠宝展位,从第一天起她就深深地被法轮功的展位所吸引,只要一有空就跑过来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每天她都会抽空过来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她说:“当我看到他们在打坐的时候,我看到他们的脸上充满了祥和与平静,我感受到他们在另外的一个时空里也在传递一种强大的能量,我认为法轮大法是我在这个健康博览会里遇到的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我一定会去学这套功法,感谢你们在这里,感谢你们所作的一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七百六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