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7)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7日
节目长度:2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13 KB

2,4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加拿大政要恭贺法轮大法弘传廿九周年

截至五月二十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共收到各级政要给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达137份,包括褒奖、贺信、视频恭贺、升旗、亮彩灯等不同表达形式。祝贺的政要或城市来自加拿大所有的十个省份,其中包括六个省的首府城市市长或市议会,包括多伦多、哈利法克斯、温尼伯、萨斯卡通、埃德蒙顿、维多利亚,及首都渥太华市,还有两个省的省督。

近百位来自保守党、自由党、新民主党、绿党、蓝党等不同党派的联邦及省级议员发来贺信或录好的视频,赞扬真、善、忍普世价值,向法轮大法致意,认可法轮大法学员对社会的贡献,并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予以谴责。

安省密西沙加-湖岸区(Mississauga-Lakeshore)省议员鲁迪·库泽托(Rudy Cuzzetto)在法轮大法日向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问候。

她在贺信中说: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为创建充满活力和丰富的中国文化而付出的努力,并感谢你们为彰显中国传统和历史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在过去29年中,你们在安省传播法轮大法信仰的工作为安大略人提供了强大的道德和价值观,尤其是在这困难时期。法轮大法修炼者积极促进我们多元化社会成员之间的理解、宽容和友谊。这些教导极大地促进了所有安大略人的进步。

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圣乔治斯市(Town of St. George’s)丹尼尔·康威市长(Daniel Conway)在贺信中说:我代表圣乔治城为法轮大法29周年纪念日致以节日问候。法轮大法弘扬了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我们很自豪地知道加拿大是繁荣的法轮大法社区的所在地,圣乔治城为与你们一起庆祝这一周年而感到自豪。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九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