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4日
节目长度:4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7 KB

4,1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疫情期间 近两千人网上学法轮功


疫情期间 近两千人网上学法轮功

法轮功网上教功课堂主持人之一、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雷时忠博士介绍说:去年十月三十一日,几名法轮功学员举办了首次在互联网上教功。最初报名人数有51人,36人参加了首次班。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六千多人报名,实际参加人次近两千。半年之内,报名参加网上学功班的人数增加了十倍。

雷时忠博士说:“疫情之前,在加拿大,美国各城市,尤其是大城市,法轮功炼功点很多,想学炼法轮功的人很容易找到法轮功学员教他们炼功。但在疫情期间,面对面教功学功不太现实,因此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从去年九月份就开始筹备通过网络,向民众教功。”

加拿大安省京士顿(Kingston)市议员奥萨尼克(Lisa Osanic)注册了五月一日的网上教功班。雷博士介绍说,奥萨尼克(Lisa Osanic)议员完整的参加了大约两个小时的学功班。课后,她发短信说:“网上教功课让我太满意了,当晚我睡得非常好,我想是因为参加了学功班的缘故。我会观看更多网上课程,学习炼功动作,并把这些动作都记住。”奥萨尼克议员还在给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贺信中写道,“祝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修炼人展现出的善良和宽容,感动了全世界的众多民众。真、善、忍准则在当今时代如此重要。因为中共病毒疫情,我们很多人都感到不安、孤立和孤独,非常感谢你们能在网络提供法轮大法课程,帮助我们提升精神、道德和身体健康。”

一位叫罗斯梅里(Rosemery)的学员在学功班上留言说:我今天跟着李老师录像炼完功,感到身体里的能量流在循环。我想我终于找到了我要找的了!

在过去二十多年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渠道向社区推广法轮功,赢得了众多民众的赞誉,这一点从今年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国部份政要的贺信中可以略见一斑。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反对党领袖瑞恩·梅利(Ryan Meili)在贺信中祝贺并感谢法轮功学员二十九年来的付出。他说:“我很荣幸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萨斯喀彻温省和国外的成就——通过改善精神、道德和身体健康,不断为全省民众服务。在整个疫情期间,法轮功学员一直提供免费在线教功,这项工作非常宝贵。”

美国纽约州参议员菲尔·博伊尔(Phil M. Boyle)在褒奖令中说:“通过法轮功的修炼,人们变得更加健康,快乐和无私,并且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为他们的社区付出了无数个小时来组织免费教功班及主办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节目。”

澳洲悉尼社区集团主席哈里克里希纳(Indu Harikrishna)在发言中表示:“法轮大法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健康、净化心灵、提升道德良知以及加深对生命和人生的理解。我感谢悉尼法轮功学员与社区分享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并提供免费教功班,使得社区的每个人都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

英国国会议员迈克尔·洛瑞(Michael Lowry T. D.)在贺信中表示:非常敬仰法轮大法为人们生活的更健康和世界更谐和做出的贡献。洛瑞议员说:“我登录了学习法轮功的网站,了解了很多信息。法轮功学员在网上推广免费教功,让人们生活的更健康,包括文化节目和室外炼功等,这些努力和对社会的贡献都非常令人钦佩。”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七百八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