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8)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8日
节目长度:2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00 KB

2,7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十城镇宣布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十城镇宣布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纽约联邦参、众议员、纽约州参、众议员、纽约多个市议员和市镇长官纷发褒奖贺信,近日又收到萨福克郡执行官史蒂文·贝隆(Steven Bellone)、拿萨郡执行官劳拉·柯兰(Laura Curran)、斯克内克塔迪市市长加里·麦卡锡(Gary R. McCarthy)、布莱顿镇镇长威廉·莫尔 (William Moehle)、史密斯敦镇镇长爱德华·韦尔海姆(Edward R. Wehrheim)、布鲁克海文镇镇长爱德华·罗曼(Edward Romaine)、伊斯利普镇镇长安吉·卡彭特 (Angie M. Carpenter) 、亨廷顿镇镇长乍得·卢平纳奇(Chad A. Lupinacci) 、格伦湾市市长蒂姆·滕克 (Tim Tenke) 和北亨普斯特德镇镇长朱迪·博斯沃思(Judi Bosworth)十个城镇的贺信褒奖,宣布五月十三日为他们城镇世界法轮大法日,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帮助上亿人获得身心健康。

史密斯敦镇的褒奖令中写道:

法轮功鼓励人们随时随地为他人着想并且做一个好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有效地提升了人的心灵,改善人体健康。真、善、忍是跨越文化、国籍、种族、性别以及年龄的普世人文价值之一。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二零零零年起曾四次提名诺贝尔奖。

法轮大法最初在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随后,他到中国各地为公众讲法,法轮大法通过口耳相传的方式迅速传播。这套功法极受欢迎,在一九九八年中国约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国快速传播,中共政权感到害怕。他们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消灭这个功法,因此造成时至今日仍在发生的残酷迫害。

法轮大法在一九九六年传入纽约,并在长岛已经二十五年。

现在,鉴此,我,爱德华·韦尔海姆,史密斯敦镇的管理者,以及县董事会,在此褒奖并为法轮大法的优秀行为叫好,并强烈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八百零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