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29)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9日
节目长度:3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41 KB

3,6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纽约州众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印尼东爪哇玛琅市介绍法轮功 BATU电视台全程采访


美国纽约州众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纽约联邦国会议员、纽约州参议员、纽约州众议员、纽约市议员和多个市镇长官纷纷发来褒奖贺信共五十份,感谢大法福泽社区。近日,继续收到纽约州州议员丽贝卡·海莱特和史蒂文·奥蒂斯(Steven Otis)发来的褒奖,他们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祝贺法轮大法日,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修炼法轮大法帮助上亿人获得身心健康。

纽约州众议院褒奖令中写道:

鉴于,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法轮大法的公开传出,这是免费提供给所有人的一种佛家修炼方法;并且在过去的25年中,纽约市当地的法轮大法弟子参与并赞助了许多活动,并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免费教功课程。法轮大法学员具有公民意识,不仅回馈社区,而且回馈整个纽约州。

特此,第76区州众议院议员丽贝卡·海莱特宣布,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向纽约市的法轮大法学员表示祝贺。


在印尼东爪哇玛琅市介绍法轮功 BATU电视台全程采访

二零二一年五月期间,印尼东爪哇省部份法轮功学员一直在举办公开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二十三日,来自玛琅、诗都阿佐(Sidoarjo)和泗水的多位法轮大法学员聚集在玛琅市兰帕尔(Rampal)广场,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四周横幅展板写着“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以及法轮大法修炼的指导原则“真、善、忍”。

当天,当地电视台BATU TV也来到现场采访取景,感受到现场欢庆法轮大法日活动的整个欢愉氛围,也采访了当地辅导员,播放在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中。广场前挂的“法轮大法日”鲜明亮丽的旗帜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并咨询,有些人立即加入炼功;有的人表示感受到现场的平和和宁静。除集体炼功外,法轮功学员还向路人分发手工制作的莲花,向广大群众传递法轮大法和真善忍的信息,学员还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实际情况,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迄今依然在持续。

活动圆满结束,最后,所有学员对着镜头作合十手势齐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零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