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6)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6日
节目长度:1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91 KB

1,3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加州州议员嘉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加州州议员嘉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纪念日。随着法轮大法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天成为全世界普天同庆的日子。

在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共有二十八位加州国会议员、州议员及县、市府官员等民选官员发褒奖和贺信祝贺。

加州州议会第61选区议员何塞·默迪纳为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嘉奖状。他在嘉奖状中说:“我很荣幸地代表加州州议会颁发嘉奖状,表彰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你们对精神和整体健康的投入令人称道。我为这个年度的庆祝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五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