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2)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日
节目长度:3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56 KB

2,9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庆祝法轮大法日 市长祝贺
法国人表示:修炼真、善、忍是人类的权利


加拿大舍市庆法轮大法日 市长祝贺

2021年5月30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Sherbrooke)举行游行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舍布鲁克市市长亲笔书写贺卡表达祝福。观看游行的民众被游行的美好感动,赞扬法轮大法带来的真、善、忍理念。

舍布鲁克市长史蒂夫·路西尔(Steve Lussier)寄给当地法轮功学员一封亲笔手写的贺卡:“请允许我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愿你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以及你们的活动中,有我们最美好的祝福相伴。”

当天,游行队伍从雅克?卡迪埃公园(Parc Jacques-Cartier)出发,沿着市中心主干道行进,身着蓝装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横幅旌旗方阵、功法演示方阵、真相车队游行随后。在终点火车站市场广场(Marché de la Gare),法轮功学员进行集体炼功和弘法活动。

特科特(Turcotte)女士看了法轮功游行队伍说,看到这么美的游行队伍,令人不禁想去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得知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方法,她说:“我认为真、善、忍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价值观,是我们生活中每一天都应该坚持的价值观,我非常赞同!”


法国人表示:修炼真、善、忍是人类的权利

二零二一年五月的最后两个周末,在巴黎十四区的红山圣皮埃尔( Saint-Pierre de Montrouge)教堂前和巴黎一区的柯莱特广场(Place Colette),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法轮功功法,介绍法轮功,并讲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郑重地签字,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以及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谴责。

阿麦特(Ahmet)是位生态工程学研究生。针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他说:“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我觉得,年轻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都要表决,反对这种非人的行为,要真正地尊重人类,尊重普世价值,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迫害行径。中共犯下了骇人听闻的罪行。你们举办的活动非常好,人们对这类话题不是很敏感,要感化他们。让人们意识到所发生的事,抵制中共政权对人民的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三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