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1)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日
节目长度:4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35 KB

3,9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西悉尼文化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方阵很棒
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城市日 法轮功学员介绍功法


澳洲西悉尼文化节游行 观众赞法轮功方阵很棒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参加澳洲西悉尼黑镇年度文化节游行,当地官员赞许表示:“他们一直是很棒的。”

西悉尼黑镇是澳洲第三大城镇,也是纽省人口最多的城镇。每年的游行庆典都非常隆重,自二零零零年起,法轮大法团体已超过二十次应邀参加该庆祝活动,并多次获得金奖。

当天国乐团演奏着雄壮威武的乐曲经过时,女主持赞道:“哇!法轮功学员游行方阵好棒啊!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自我修炼的一种中国传统功法,人们通过打坐和炼功可以增进身心健康,免费学功。修炼法轮功能使人减轻压力,身心健康,请大家为他们鼓掌,感谢你们!你们太棒了!”

黑镇市议员莫尼德?辛格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非常突出,很棒!他们所展现的是最美好的!我都非常欣赏。他们为社区带来一片美好、祥和的能量场。”

前议员莫斯菲尔德非常高兴遇见友善的法轮功老朋友,一如既往与他们并肩行走、谈笑风声,他说:“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总是非常美丽、多姿多彩。我喜爱他们的音乐和服饰,我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带给我们社区的美好正能量。”

澳大利亚退伍和服务联盟黑镇分部副会长瑞德和女儿都表示,喜欢天国乐团的优美音乐。瑞德说:“我觉得他们非常壮观,他们的服饰色彩绚丽,步伐一致,他们是一个非常祥和、正规、训练有素的团体。给我们社会带来正能量,他们一直是很棒的”。

法轮功学员还在活动展位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优美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的炼功动作吸引了不少中、西方观众,他们表示感受到法轮功功法散发出的祥和能量场,几十位当地居民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学炼法轮功。


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城市日 法轮功学员介绍功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俄罗斯安加尔斯克市举行了该市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应市政府邀请参加。

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功法,并赠送带有功法介绍的纸莲花。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了很多民众。人们说,音乐使他们停下来聆听,而炼功者平静、祥和的状态感染了周围的每个人。不少游客以介绍法轮功的展板和大莲花为背景高兴地拍照。

法轮功学员们派发的资料上面,介绍了法轮功在世界上广受欢迎。同时,他们还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残酷迫害,这些消息震惊了许多人。游客们纷纷在请愿书上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二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