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5.31)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31日
节目长度:2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03 KB

2,4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人类舞蹈最高境界秀将于美东时间5月31日晚首播


人类舞蹈最高境界秀将于美东时间5月31日晚首播

美东时间5月31日晚,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神韵,将给全球观众展现舞蹈绝技——“身带手”、“胯带腿”。这两项人类已经失传的最高境界的舞蹈身法,由神韵的演员们公开展现给全人类,被称为人类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标志。

据神韵的网站介绍,中国古典舞是五千年庞大中华文化基奠中,艺术体系里面的一支肢体表演形式。几千年来,它在民间、宫廷以及传统的戏剧中世代相传,历经各朝文化的基奠和淬炼,最终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完整、庞大的舞蹈体系之一。中国古典舞讲究“身韵”、“身法”和“技巧”。

中国古典舞与武术、戏曲舞蹈同是中国大文化圈中的精粹,相互影响,互相借鉴,目的不同,身法韵味相似。而身法的最高境界——“身带手”,是几千年来的流传,现在却没人会、没人真正掌握它的运用。

神韵网站介绍说,“身带手”也是各种舞蹈与肢体艺术都在执著探索的技法,从古到今人们一直都在寻找,有人讲、没人会的舞蹈技术,是艺术于肢体行为的最高境界。神韵的创始人、艺术与创作总监D.F.先生将之传了出来。而身法中还有更好的“胯带腿”,是现代人听都没有听说过的人类失传的艺术。神韵得益于D.F.先生的亲传,今天将之展现给世人。

一场人类艺术和精神上难得的圣餐即将上演。演出时间:美东时间5月31日晚8点,北京时间6月1日的早上8点。观看网址: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_tw/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