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5)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5日
节目长度:1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60 KB

1,6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纽伦堡信息日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德国纽伦堡信息日 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伦堡市举办信息日,向纽伦堡市民介绍功法,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并征集签名反迫害。行人纷纷签名,有的还当场学功。

在纽伦堡市中心步行街的洛伦兹教堂前,法轮功学员舒缓祥和的炼功动作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展板、横幅上揭露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情况让人们震惊不已。有很多人主动走到展台前在征签表上签名。

两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游客告诉法轮功学员说:“这个功太好了!我们非常想学。要交多少钱才能学?”当得知法轮大法免费教功时,他们非常开心地直接站到学员中间开始认真地学习功法。学完后,两个人再三向学员道谢后开心地离开了。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