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8)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8日
节目长度:3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97 KB

3,1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宾州参院决议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意大利维琴察省蒂埃内市民学炼法轮功


美国宾州参院决议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二零二一年五月发起第九十八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

决议案指出,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中共的酷刑。对此,美国国务院、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大赦国际、人权观察以及许多其它政府和第三方组织都有记录。

宾州参议院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强摘器官的行为。并进一步决议,要求美国政府启动一项禁令,禁止任何一家美国教学医院培训中国医生进行移植手术,直到中国促进对其移植基础设施进行独立、公正的调查。同时,宾州参议院向美国总统、副总统和国务卿以及宾州的每位国会议员提供该决议案的副本。


意大利维琴察省蒂埃内市民学炼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在意大利维琴察省蒂埃内市,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功法、教授炼功动作,同时讲述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活动在室内举行,人们坐满了房间,仔细地聆听着学员介绍法轮大法的原理、历史和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在播放教功录像的同时,还有两位学员缓慢地重复动作,让人们可以轻松地跟上。其他学员则在一旁给予学炼者具体指导,纠正不准确的动作。

许多人喜爱带有介绍法轮大法信息的折纸莲花,一些人签署了致意大利政府的请愿书,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

在得知所有法轮功活动都是免费的,均由志愿者义务提供后,一位女士深表感谢。她在请愿书上签了名,并购买了包括《转法轮》在内的两本法轮大法书籍。

活动结束前,有市民询问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表达了他们想要继续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兴趣,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六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