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09)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9日
节目长度:3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53 KB

3,6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德州州长签署共同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瑞典大学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美国德州州长签署共同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美国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签署了决议案SCR3,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暴行。这项决议案于四月十五日在德州州参议院全票通过,并于五月二十日在州众议院一致通过。

这项决议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达拉斯最大报纸达拉斯晨报(The Dallas Morning News)在六月一日的报道中提及这项决议案在州议会通过。文章中指出,根据国际媒体的报道,确信中共强摘器官发生在几十万被监禁者的身上,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德州的一名器官移植专家霍华德·蒙苏尔(Howard Monsour)作为参加SCR3决议案听证会的证人之一向议会作证,十年前,他有一名肝癌患者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回到美国八个月后,仍死于癌症。蒙苏尔医生说,那时他不知道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他说,如果那时要知道,他会警告病人不要被卷入中共强摘器官的罪恶中。

德州州参议员坎贝尔说:“这是反人类的、恶毒、卑鄙和邪恶的行径。这是对人权的侵犯,任何国家都不应对此视而不见。希望这项决议让医学界告诉病人‘这是错误的’,避免患者在无意中成为谋杀无辜人民的帮凶。要在全球范围内强烈抗议:这是错误的。各国需要就这类行径制裁中共。”

决议案中说,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的修炼功法。二零一五年“自由之家”报导,法轮功修炼者是被强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并面临在监禁中死亡或被杀害的高度危险。

决议案鼓励医学界通知德州人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避免德州居民无意中参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谋杀。决议案最后敦促美国国会和美国总统通过法律并采取措施禁止美国医疗和制药公司与中国参与强摘器官的同行公司之间的任何合作,禁止那些参与不道德的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的人入境美国,并对这些个人进行起诉。


瑞典大学生:希望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瑞典卡尔玛市(Kalmar)拉姆广场(Larmtorget)的舞台响起了法轮功音乐,法轮功学员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向卡尔玛市民众展示功法。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观看,他们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后,纷纷在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名,还有的人学着台上的法轮功学员做着炼功动作。

两位大学生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其中一位因自己的父亲在香港有业务曾经去过香港和中国大陆,他通过社交媒体了解了一些中共无视人权的信息。他非常同情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他们不仅在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了名,还表示要把这些信息告诉更多的朋友,希望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来签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八百六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