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15)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5日
节目长度:2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28 KB

2,2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毛嘉萍被绑架 女儿在日本呼吁营救


辽宁毛嘉萍被绑架 女儿在日本呼吁营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毛嘉萍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晚期胃癌痊愈。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毛嘉萍在家中无故被大连市公安局警察绑架。

现年五十四岁的毛嘉萍被绑架后,她在日本工作的女儿付伟彤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来到中共驻东京大使馆前,要求中共当局立刻释放毛嘉萍,和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

在大使馆前,付伟彤讲述了事件的经过。她说:“我妈妈是六月二日下午在家里被绑架的。当时家里没有人,所以具体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谁也不知道。后来通过了解才知道,这是一次全国统一的非法抓捕。不光是我妈妈,现在大连市公安局一共非法抓捕了二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现在,付伟彤家中的情况也很紧急。她说:“我父亲也是被监控的,从他那里得不到任何我妈妈的消息。我今天来到大使馆,就是希望能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我还要到日本国会去,和日本的国会议员见面,讲述我妈妈的遭遇。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都能了解真相。”

日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来到了大使馆前进行声援,与付伟彤一起,呼吁中共停止这场长达二十二年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九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