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12)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2日
节目长度:2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31 KB

2,2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国庆日 法轮功学员在哥德堡公园展示功法


瑞典国庆日 法轮功学员在哥德堡公园展示功法

二零二一年六月六日是瑞典国庆日,这一天风和日丽,在哥德堡的植物公园散步和野餐的人们被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所吸引。

一位中年女子驻足观看学员炼功。她对站在旁边的法轮功学员说:“从你们这里路过,我有一种非常祥和的感受。” 她说,她是来公园散心的,他的弟弟拿走了她在乡下的房子,她心里很难过。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功和修炼真善忍的体会,学员说:“生活中,当我们能够去掉对身外之物的执著,人会感到一种内心的平静和舒适自在。我经常看《转法轮》这本书。这本书让我得到人生中真正珍贵的东西。”学员的话使她激动得掉下了眼泪。当她得知这本书可以根据传单上的网址上网下载后,连声向学员致谢说:“我一定会看的。”

一对夫妇与法轮功学员交流后非常认同真善忍的准则。学员接着给他们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那位男士说:“就是因为中共不可能接受真善忍,它才迫害法轮功。”

他们还谈到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书中提到的预言很多都在历史中应验。他们说:“当今道德下滑的很厉害。每个人都在善恶间做选择。人们应该选择善。如果我们选择了善,就会形成一股股清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八百八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