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0日
节目长度:4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10 KB

3,8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疫情期间台湾法轮功学员市场传播真相
专家表示:加拿大国会通过反强摘器官立法迫在眉睫


疫情期间台湾法轮功学员市场传播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的台湾,疫情突然升温拉警戒,民众开始居家减少外出。传统市场茶叶摊主、法轮功学员美美,主动承担在市场为民众测量体温等工作,解决管委会和居民的难题。

美美的摊位设在市场的入口,民众经过这里必须停下来测量额头温度,再填写实名制表。美美一边为民众测温,一边告诉他们:现在社会道德沦丧,人心变坏,一旦人心归正瘟疫自然会离去。很多民众听到后,高兴地接过美美赠送的莲花;有的开始阅读大法的真相资料。

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市场帮忙。有的法轮功学员说:“在市场,大多数的民众都是欣然地接受资料和表达谢意。”还有的学员说:“更难得的是,民众表情不但没有惶惶不安反而充满信任感。法轮功学员们平和理性而又友好的态度让他们放下心来。”

一位女士因为体温过高,请她留在原处休息一下。等候期间,法轮功学员告诉这位女士,瘟疫是冲着人心来的,人心都向善,瘟神自然远离。她听后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度测温就完全正常了。

一位医学专家认为,法轮功很好,修炼法轮功能提升免疫力,恢复健康。他很珍惜收到的真相资料和莲花,并将他自己的两套书赠送给法轮功学员。

过往的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一如既往地晨炼,觉得很佩服,表示很想学炼法轮功。警察们也都非常友好,几乎都拿了资料。有的警察还对法轮功学员说:“谢谢、辛苦了!”


专家表示:加拿大国会通过反强摘器官立法迫在眉睫

据明慧网报道,“终止在中国滥用移植国际联盟”网络研讨会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召开,国际人权律师安斯利强调,加拿大国会立法制止强摘器官迫在眉睫。

在这次论坛中,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前国会议员、大学教授和维权人士联合呼吁加拿大国会通过S-204法案,该法案旨在给那些在国外进行手术、移植被强行摘取的器官的加拿大人定罪,并禁止参与器官贩运的人进入加拿大。据悉,本届议会中,没有人反对S-204法案。

安斯利律师说,“即使可以在秋天解决这个法案通过的问题。(这期间)还有多少活着的中国公民会(因活摘器官)死去?太可怕了。”他说:“因为中国没有司法独立。在中国,法院只是中共的一个非常低级的行政机关,直接受中共的控制和领导。现在,中共司法不是一个法律体系。而中国的法律制度本质上就是欺诈”。

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发言中,也强调了采取行动通过该法案的重要性。他说:“只有一个政府杀害本国人民、良心犯(摘取其器官)的,这就是中共政府。”“今天,地球上只有这一个政权正在犯下这种可怕的反人类罪。”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二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