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16)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6日
节目长度:2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6 KB

2,6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费城居民表示:我想帮助传播真相


美国费城居民表示:我想帮助传播真相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费城中国城举办活动,他们通过打出横幅、发放真相资料等形式向中外游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了解了详情的民众表示希望能够帮助传播真相。

来自前苏联的玛丽娜女士发言说,她从小就知道共产党的种种洗脑手段,言论控制宣传,总是用美丽的语言包装自己,它的行为却是最肮脏的,对政府的任何不满都会遭到镇压。玛丽娜来美国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法轮大法教导的基本原则是真、善、忍,当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我就意识到共产党从来、也永远不会改变它血腥的统治镇压手段。”

希克斯(Jennie Sheeks)是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的一名志愿者,她在发言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说,调查证实,中共庞大的器官移植系统不是基于志愿捐献,而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在中国,病人只需要等待几周,甚至几天就能够找到适合的器官配体。而在美国通常需要等几年。因为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押,他们可能随时被活摘器官。希克斯女士呼吁所有正义人士站出来,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费城居民、摄像师梅尔奇奥(Mike Melchiot)说,最初听到活摘器官时他不相信,认为是谎言。他说象这么残酷的事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觉得不可能,“但当我在网上做了调查后发现这是真的,而且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这简直太疯狂了!”

他想帮助传播真相,向学员要了一叠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传单,说要放到他住的公寓进门处,让人们看到,希望他们也去传播真相。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九百零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