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17)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7日
节目长度:2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44 KB

2,2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市中心炼功、讲真相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市中心炼功、讲真相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法国法轮功学员汇集在巴黎市政厅广场进行了炼功、讲真相和征集反迫害的签名活动。民众在市政厅广场上一边休息,一边观看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打坐,伴随着炼功音乐,学员们讲解着法轮功五套功法,有的学员讲述着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听闻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谴责中共践踏人权。

克丽斯黛尔·吉列(Christelle Guillet)是画家,住在法国中部奥弗涅地区(Auvergne)的山区里。她说她来这里也不是偶然的,因为她的画作常常以维护人权为主题,法轮功给她的创作带来新的题材。她表示,共产主义最终变得荒谬、专横,对人类犯罪。她对学员说:“谢谢你们来在这里,人们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人。我想你们所做的一切,通过信息,以及信息的传播,你们将会赢得这场抗争”。

巴黎人帕特里夏·阿尔巴莱斯(Patricia Albalese)路经巴黎市政厅广场,她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表明现在中共的手已经伸向了全世界,中共是违反人权的强权集团。”

罗杰·阿达(Roger Adda)退休前是会计,他认为:“中国共产党与其它的共产党一样,存活于暴力、谋杀、暗杀、遣送等等之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无人性的、暴力的行为。”

巴郭(Bagot)先生骑自行车来到市政厅广场,他反对法国政府与中共为友,他声音洪亮的对学员说:“我与反迫害的人们站在一起,反对在中国的迫害!我与你们同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零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