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2)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2日
节目长度:3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1 KB

3,4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英格兰法轮功学员在七国峰会期间讲真相
德国爱尔朗根市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英格兰法轮功学员在七国峰会期间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英国久负盛名的度假胜地康沃尔位于英国的西南角,有着长长的海岸线。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七国集团峰会在这里召开。期间,部份英格兰法轮功学员也来到这里,向人们传播法轮功真相和征集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签名。

学员们每天到普利茅斯市中心展示祥和的法轮功功法、散发传单、讲真相和征签。学员刚布置好展位,就有不少民众主动过来签名。

山姆是一位传教士,曾到中国传教一年,他对学员说:中共迫害所有的信仰团体,我相信,它很快就会被推翻。

有民众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后,非常震惊,他们说:太可怕了,杀人卖器官挣钱,闻所未闻,我们要签字支持你们反迫害,并告诉其他人。

也有签名的民众表示,已经听说过法轮功的真相;有的说,非常了解中共在迫害好人、迫害中国人,掩盖武汉肺炎疫情,让病毒传播全球;他们赞同征签表上写的“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威胁”。


德国爱尔朗根市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九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爱尔朗根市的王宫广场举办信息日活动,传播法轮功真相,同时向民众征集签名制止迫害。过往络绎不绝的行人纷纷签名支持。

一位德国男士与学员交谈中表示:他是一位维基百科作者,对法轮大法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有一定了解。他曾经在维基上写过一篇关于法轮大法的正面文章。这次与法轮功的巧遇,让他感到惊喜,并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两张征签表上都签了名。

两位德国年轻人走过展位,很快又折返回来。他们说:“这太可怕了,我们想象不到居然有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要签名支持停止迫害。”他们在征签表上签名,并接过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后离开。

一位带着孩子的德国女士路过展点,向学员了解真相后,她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她说:“居然发生活摘器官这样惨无人道的事情,这必须被停止。我希望我们的政治家和媒体负起责任来,一起制止这种恶行。中共是魔鬼,给全世界带来灾难。你们做的非常好,请你们坚持做下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三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