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3)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0 KB

3,1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洲首家天梯书店在巴黎落地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游行 各界支持


欧洲首家天梯书店在巴黎落地

巴黎天梯书店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在法国大巴黎地区的伊夫利市(Ivry-sur-Seine)正式开业。这是欧洲第一家天梯书店。天梯书店主要经营法轮大法书籍,包括《转法轮》等四十六部大法经书。《转法轮》是外国文字发行量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已经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目前巴黎天梯书店里除了中文版的法轮大法书籍外,外文版的《转法轮》有法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越南语、日语等。

随着法轮大法的弘传,以及当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越来越多的巴黎华人了解了法轮功是什么,知道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方法,能使人心归正,道德提升,对修炼者祛病健身有很好的效果。书店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很多人前来。

在巴黎读书的一位年轻女孩是受父母之托来请书,催她快去,因此书店还没开门她就在门外等候了。另一位女孩住在斯特拉斯堡,她的母亲平时独自在网上看书和炼功,听闻巴黎有天梯书店了,她就嘱咐女儿务必去天梯书店帮她买书。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游行 各界支持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在国际反酷刑日来临之际,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集会、游行,呼吁善良的人们能够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对秉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到场声援的有新西兰民主平台、新西兰价值联盟的成员以及西藏人权组织的成员。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n)、新西兰防止家庭暴力部长、绿党党魁玛瑞玛·戴维森(Hon Marama Davidson)、新西兰大赦国际组织的玛格丽特·泰勒(Margaret Taylor)都发来邮件祝活动成功。

新西兰著名人权律师凯瑞·高尔(Kerry Gore)在集会发言中说:“联合国国际反酷刑日是让人们关注酷刑罪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范围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二十二年。中共违反了1948年联合国宣言等国际人权法案、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他呼吁新西兰政府毫不犹豫地谴责中共,他说:“我希望今天在座的所有人都敦促新西兰政府抗议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要求追究中共的责任,并坚持把这场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三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