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8)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8日
节目长度:2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7 KB

2,7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多伦多举办集会和汽车游行 揭示避疫良方


加拿大多伦多举办集会和汽车游行 揭示避疫良方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加拿大多伦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万锦市的太古广场,举行了“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集会,集会结束后又进行了汽车游行。武汉肺炎从爆发至今已导致全球1.8亿人被感染,超过390万人死亡。疫情以来,一直在给海内外的中国人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在集会上说,中国人躲开瘟疫有两个好办法:1、选择“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2、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具有强大的正能量。

不幸染上变种病毒的刘任先生,在集会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三退和念九字真言让他死里逃生的经历,他希望更多人明白这是躲开目前瘟疫大劫的出路。

来自大陆的刘任介绍说,今年一月底,他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二月初症状变得严重,再检测,结果是感染了新冠病毒英国变种(B.1.1.7)。他在加护病房靠呼吸机维持生命长达十五天。三月十六日,刘任康复出院。

他说:“我非常明白是什么救了我的命。我在加护病房ICU昏迷的十多天里,做了很多梦,细节都不怎么记得了,只记得法轮功学员教的九字真言和梦到去看了神韵。”

刘任表示:“我就一心一意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所以我康复很快。医生也说:‘你恢复得真快,原来还准备要送你到另外一个科去做康复,现在看来不需要去了。你可以回家了。’”

他说:“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想把我的经历告诉大家,我不相信中共的谎言,我相信法轮功。是他们让我做了‘三退’,是他们告诉我危难中要记住九字真言,我才在最危险中得以死里逃生。我的受益也想让更多人知道。”

集会结束后,四个游行车队,分别在士嘉堡、万锦市、北约克、列治文山等地环游,向民众传播真相。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六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