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25)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5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0 KB

4,0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意大利那波里市中心举办讲真相活动
美国德州媒体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意大利那波里市中心举办讲真相活动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意大利那波里(Napoli)和罗马(Roma)两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那波里市中心最热闹的商业街-罗马大道,举行弘法讲真相活动,同时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

当天上午,法轮功学员在位于享誉欧洲最美丽的地铁站:托莱多(Toledo)出口处,举起了“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横幅,架起了真相展板,并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优美的音乐及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不少来此观光的游客及当地民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和发放传单的法轮功学员交谈。

民众表示对中共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尤其对活体摘取修炼者器官的罪行表达了愤慨。同时,感谢学员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及认识法轮功,一再强调“你们这件事做对了,做的好!”


美国德州媒体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题为“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SCR3决议案在美国德州州参议院全票通过,五月二十日在州众议院一致通过,六月七日由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签署,代表德州政府强有力的一致立场。

该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的暴行,并指出,参与国际社会对这种严重侵犯人权行径的谴责极其重要。

决议案中表示,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的修炼功法。二零一五年“自由之家”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被强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决议案鼓励医学界通知德州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避免德州居民无意中参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谋杀。

决议案最后敦促美国国会和美国总统通过法律并采取措施禁止美国医疗和制药公司与中国参与强摘器官的同行公司之间的任何合作,禁止那些参与不道德的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的人入境美国,并对这些个人进行起诉。

达拉斯最大报纸《达拉斯晨报》(The Dallas Morning News)在六月一日的报道中提及该决议案在州议会通过。文章指出,根据国际媒体的报道,确信中共强摘器官发生在数十万被监禁者身上,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大休斯顿地区布拉佐里亚郡(Brazoriacounty)最大报纸《事实》(The Facts)六月二日刊登读者蒋女士的来信。信中感谢当地议员联署SCR3决议案。蒋女士指出,根据德州唯一的官方器官和组织捐赠者注册组织的数据,布拉佐里亚郡有百分之六十的居民注册了器官捐赠,但等待一个匹配的肾脏或肝脏的时间也许需要几年。相反的,在中国,器官捐赠登记率少于百分之零点二,但是中国的器官移植中心能在短短两周内获得器官。研究人员已得出结论,中国的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由于器官移植的需要而被杀害。

大圣安东尼奥地区新布朗费尔斯市最大报纸《新布朗费尔斯先驱报》(New Braunfels Herald-Zeitung)六月十九日刊登读者Lamb女士的来信。信中说,SCR3决议案将告知德州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危险。她强调:“强摘器官是反人类罪行。我想公开的感谢德州立法者制止强摘器官的努力。”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四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