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02)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日
节目长度:3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19 KB

2,8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迫害必须结束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
日本名古屋法轮功学员举办弘法征签活动


迫害必须结束 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

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抗议,揭露中共长达近二十二年的迫害,呼吁中共官员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让德国民众了解法轮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

七月一日是中共建党百年,中共对中国民众犯下了滔天大罪。特别是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在中国全面打压法轮功,逼迫人们放弃修炼真、善、忍,全然不顾法轮功为社会和国家带来的积极变化和良好的社会反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更是利用手中权力,迫害上亿法轮功学员,给中国社会和传统道德带来巨大灾难。

常年坚持每周到中领馆前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达斯卡鲁女士(Daniela Dascalu)说,“我到这里来参加抗议活动,就是要告诉人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希望那些对法轮功还不了解的中国民众,能够了解更多的信息,走出中共宣传的谬论误区。”

法轮功学员陈纲表示,“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一直没有停止。中共还祸害了中国社会一百年。我们今天来,就是要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一定要结束。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们不需要再到这里来抗议了,希望到那时,中共已经解体,迫害也结束了,人们在中国可以自由的修炼真、善、忍。”


日本名古屋法轮功学员举办弘法征签活动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最繁华地段举办了弘法、讲真相、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声援全球诉江的征签活动。

名古屋刚刚解除了疫情的紧急状态。法轮功学员们打出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SOS停止迫害法轮功”及“声援全球诉江签名 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等内容的中英日文横幅,并向过往行人发送有关法轮功与疫情的真相资料。有很多过往行人在了解了真相后,都在征签薄上签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