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6.3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30日
节目长度:2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0 KB

2,6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仲夏节期间传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仲夏节期间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二十六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旁举办讲真相活动。当人们得知以修炼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中共残酷的迫害已经二十二年了,都觉得不可思议。了解了真相的人们径直走到签字簿前签名,希望能帮助早日结束迫害、解体中共。有民众表示:“只要能帮到你们,我都会去做。”

优翰(Johan)来自德国汉堡,西蒙娜(Simone)来自瑞士,他们对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血腥的迫害感到难过,西蒙娜表示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不懈讲真相、反迫害的坚韧意志,由衷地敬佩。她说:“你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俩个人都表示要学炼法轮功,他们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字后,拿了全部的德文资料,还要到网上去查询更多详情。

蒙罗(Munro)先生和他的朋友看了真相展板后问学员:“在哪儿可以捐钱?我特别想给这些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捐些钱,帮他们做一些事情。”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学员不收捐款,可以签名支持制止迫害,同时可以帮我们传播法轮功真相。两位先生连声说好,表示感谢学员所做的一切。

蒙罗还对学员说:“现在越来越清楚了马克思搞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那些东西是非常邪恶、糟糕的,它们一直都在用谎言欺骗世人。你们在把真相告诉给人们,这件事做得很有意义。”

蒙罗鼓励学员要坚持做下去,他说:“不要想到底能有多少人知道真相,只要多一个人明白真相,就多一份力量和希望。我不仅签字,我还要到你们的网站上去查询如何办理捐款。只要能帮到你们、我都会去做。”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七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