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01)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日
节目长度:2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00 KB

2,7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企业家表示:我们需要更多法轮功真相点


澳洲企业家表示:我们需要更多法轮功真相点

二零二一年六月中旬,澳洲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超过60%的民众要求澳洲政府对中共的人权迫害发声,面对中共的威胁,62%的受访者认为澳洲应该“坚持自己的价值观”。这一民意,也体现在墨尔本闹市区的街头。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当政府取消禁足令,唐人街和墨尔本市中心另外几个法轮功真相点就立即恢复运作。每天都有不少过往的民众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有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间坚持讲真相对澳洲社会非常重要,也有人表示,为了保护下一代不被共产主义侵蚀,需要更多这样的法轮功真相摊位。

退休注册会计师约翰・柯希那斯(John Kirchners)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后,他表示:“我今年八十岁了,母亲是俄罗斯人,父亲是德国人,我出生在苏联。母亲家族是虔诚的东正教教徒,因此遭受苏联共产党的迫害,被迫逃到德国,我在九岁的时候和家人移民澳洲,就是为了远离共产主义。我非常清楚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非常了解在我出生的国家里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在共产主义国家,没有自由可言。今天之所以签名,是因为我知道中共正在对自己的人民做着非常糟糕的事情。”

布拉德・斯塔尔(Brad Starr)是墨尔本一家知名企业的老板,在唐人街真相点签名后,他表示:“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所有迫害,对海外的所有渗透都应该停止。我们需要保护我们的下一代免受这种事情的影响。”对于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在闹市区设立真相点,他说:“我们需要看到更多这样的真相摊位。我还看到了展示真相的汽车游行,法轮功学员们做的很出色。整个世界都需要站出来说点什么。”

中学生杰里克斯(Jerikes)在签名后表示:“法轮功的努力真棒,展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法轮功正在帮助社区中的每个人,我认为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对澳洲社会非常重要。我愿意加入传播真相,我们一起努力将改变世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九百七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