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0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9日
节目长度:1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69 KB

1,6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节庆活动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节庆活动

二零二一年七月的美国独立日周末,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芝加哥西北郊帕拉坦市(Palatine)的家乡节庆活动,向当地居民介绍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布置了法轮大法简介和大法弘传世界的展板,还有传单和小册子。学员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展示功法,吸引人们驻足观看,并询问更多详情。

有的居民已经对法轮功有一定了解,有的知道迫害真相,有的看过神韵演出,也有的人是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不少人对功法感兴趣想要学,并拿了郊区炼功点的信息,住的较远的居民则对网上免费教功感兴趣。

一位老人接过传单后告诉学员,他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共产主义对全世界的渗透,“他们想把美国变成象中国那样。”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事是对的,请坚持下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