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0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6日
节目长度:5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00 KB

4,9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伊利诺州法轮功学员参加独立日游行
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功学员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伊州法轮功学员参加独立日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二百四十五周年纪念日,伊利诺州百年老城惠顿市在疫情解封后,恢复了庆祝独立日的传统。大芝加哥地区法轮功学员和一些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惠顿市游行庆祝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七月四日清晨,阳光明媚,惠顿市公园树立起成千上百面美国国旗。有些居民提前一天就在游行途径的街道两旁摆好桌椅,等待游行的开始。今年游行的主题是“庆祝我们的自由”。

法轮功的队伍亮丽登场,法轮功学员们打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教真善忍”、“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大型横幅,引领旗阵、鼓阵、功法演示方阵和花车,迎来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一些观众情不自禁的跟随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和着鼓点拍手,一些观众拍照、录像,记录美好的瞬间。

观看游行的惠顿市居民斯福特斯说:“法轮功的花车非常美,每个人都在微笑,大家都面带喜悦。我真高兴看到这些,真是美好的一天。”很多惠顿市的居民热情地和法轮功花车合影,拿取法轮大法的小册子。

内特是个中国通,曾经去过山东和东北,他用流利的中文告诉学员,他爱中国,但不爱中共。他对中华博大精深的文化很感兴趣,非常感谢学员告诉他法轮功真相并送他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的小莲花。

法轮功队伍经过主席台时,游行主办方向观众介绍法轮大法在世界弘传的盛况,对法轮功的花车赞不绝口,称赞说:“今天的功法演示体现了真、善、忍, 这是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每天的生活中实践真、善、忍。”

惠顿市的法轮功学员陈先生说:“惠顿市的居民对法轮功并不陌生,市长菲利普·苏斯刚刚在五月份颁发了褒奖令,祝贺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功学员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加拿大魁省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魁省西南部城市瓦勒菲尔德,通过天国乐团演奏、功法演示等方式,向当地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的真相和功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向民众征集反迫害签名。

在河滨公园,法轮功学员拉开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横幅,天国乐团的演奏和五套功法交替進行。祥和的场面吸引了在公园里休閒消夏的民众,他们有的鼓掌、有的双手合十表达谢意。许多民众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市民圣玛勒先生和圣文洁女士表示,从天国乐团的演奏和打坐炼功的场景,他们感受到非常多的、非常美好的能量,内心很感动。令人悲伤的是,中共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在反迫害征集表上签了字,在临告别时,一再感谢法轮功学员为人们带来了美好。

市民克劳迪娅表示,天国乐团带来的乐声令人愉悦,她完全赞成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面对貌似强大的中共,敢于曝光罪恶、让更多人了解真相,这是制止迫害的最好办法。

市民米切尔说:“法轮大法好!我支持你们,把中共干的坏事揭露出来让我们知道,这非常好。活摘器官是非常可怕的罪行,一定要改变,谢谢你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