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7)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7日
节目长度:5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72 KB

1,1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22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反迫害22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在7.20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来临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系列活动,获各国政要声援。

七月十四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国际会议中心外举行集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12位国家议员和市议员,通过支持信、议会发言和到场声援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敦促爱尔兰政府帮助制止迫害,有议员表示制裁中共的时机到了。

爱尔兰社区发展和慈善事业国务副部长乔·奥布莱恩(Joe O’Brien)在支持信中说:“我非常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我强烈支持要求结束这场迫害,中国政府应释放任何因宗教活动而被拘捕的人,允许所有人享有信仰自由。国际人权组织,包括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都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七月十五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十个繁华街道的十字路口拉横幅、传真相,收集给加拿大总理和政要的明信片签名,呼吁制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和制止迫害;明信片内容如下:鉴于中共官员已经迫害法轮功22年;鉴于中共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鉴于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制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我们敦促加拿大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等手段制裁肇事者,包括禁止他们及其家人进入加拿大,并冻结他们在加拿大的资产。晚上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活动中得到了民众的支持和对中共邪恶行为的声讨。

瑞士法语区法轮功学员,冒雨聚集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所在地——威尔逊宫前,举行反迫害二十二年活动,呼吁联合国人权机构及瑞士政府对中共施压,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谴责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四位瑞士议员到场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的和平抗争运动。多位无法到场的议员也发来支持信函。

日内瓦市议员卢克·巴赫塔萨(Luc Barthassat)表示:“法轮功已经在这里抗争了二十多年,都是为了使人权和基本权利得到尊重。”他说,“谎言统治着一切,今天,人的生命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地方,我认为都处于更危险之中。今天,通过法轮功,整个世界都应当认识并觉醒。让我们坚持我们的权利,坚持尊重人权。再次重申,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基本权利,不是等到明天,而是从今天开始。”

七月十六日,美国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七二零反迫害集会,美国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宗教机构的代表在集会上演讲,问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除了称赞和感谢法轮功学员说真话、坚持真理的勇气,一些演讲者还感谢学员们对美国的自由做出的贡献。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政策分析主管库尔特·沃斯米勒(Kurt Werthmuller)博士表示,二零二一年年度报告强调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继续受到当局骚扰、拘留、监禁和酷刑。联合国人权专家也发表了国际报告,严重关切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可怕的不道德行为。他还说,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在21世纪的今天是不应有容身之地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五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