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6日
节目长度:3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75 KB

9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二十二年,美国法轮功学员举办悼念活动 获政要支持
反迫害二十二周年前夕 台湾政要声援法轮功


反迫害二十二年,美国法轮功学员举办悼念活动 获政要支持

在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来临之际,五名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州参议员和众议员政要发来支持信函,支持法轮功。他们是:德州参议院第11区州参议员兰尼·泰勒(Larry Taylor),德州众议院第131区州众议员阿尔玛·艾伦博士(Alma Allen)、第118区州众议员里奥·帕切科(Leo Pacheco)、第122区州众议员莱尔·阿森纳(Lyle Larson)、和第142区州众议员哈罗德·达顿((Harold V Dutton)。

七月十日,美国纽约上州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在纽约上州的戈申(Goshen)市举行集会,揭露中共暴行,呼吁各界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荷门公园(Hermann Park)举办反迫害二十二年的系列活动:集体炼功与烛光夜悼,向市民展示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美好,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邪恶。

七月十一日,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在科普利广场(Copley Square)举办集体炼功、设置真相海报展、讲述反迫害历史等反迫害活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对中国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让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呼吁善良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不少人表达了想学习法轮功的愿望。


反迫害二十二周年前夕 台湾政要声援法轮功

台湾各级政要越来越看清中共迫害善良的残暴本质,在法轮功学员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二周年前夕,纷纷挺身声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

前凤山市市长、连任多届立法委员的许智杰说:“法轮功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很正的、很好的修炼团体,对社会有很大的贡献,我很感谢和敬佩法轮功团体。在国外常常可以看到法轮功身影,祥和、健康、善良。我愿尽心尽力,为他们伸张正义,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彰化议员李成济说:“感谢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和平理性反迫害,大力揭露中共残暴本质,让世界人民看清中共渗透统战的伎俩,看清中共假、恶、暴的作为,在世界各国已掀起一股反中共热潮。我支持法轮功所有活动,大家一起努力,让中共这个残暴政权消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残暴黑帮,对自己的人民极不尊重,用极权暴力对待自己的人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没有停止过,全世界人民应该唾弃它。”李成济呼吁:“大家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