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4)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4日
节目长度:4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28 KB

1,0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各级政要谴责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


美国各级政要谴责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上亿的法轮功学员以来,一直受到国际社会正义人士的谴责。二十二年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持之以恒地向世界各地民众、政府传递真相。不只是美国国会级、州一级政府官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地方官员加入进来,谴责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展现了生命的价值和人性的尊严。

二零二一年,美国各地法轮大法学会纷纷收到来自各州政府,县市级庆祝法轮大法日的褒奖信,在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对过去的二十二年里,法轮功修炼者一直通过和平方式抵制迫害,表达了敬佩和赞扬。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20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律师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报告。报告说,二零二零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并很可能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二零二一年四月,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通过了《HR0029号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谴责中共在中国进行的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的行径。”本决议案由伊州众议员斯塔瓦-穆雷(Anne Stava-Murray)发起,在伊利诺伊州众议院第102届议会获得通过。

美国德州参议院二零二一年四月通过SCR3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决议案中表示,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的修炼功法。二零一五年“自由之家”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被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并面临在监禁中死亡或被杀害的高度危险。决议案还引述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声明。在德州议会期间,多位议员公开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名德克萨斯州的州参议员和州众议员发来支持信函。众议员莱尔·阿森纳(Lyle Larson)在支持信函中提到:“中共在过去二十年里对修炼法轮功的人们进行了残酷的持续攻击,这是不可接受的,必须结束。请知道,我们赞扬你们在这些不合情理的情况下,为争取平等和正义而做出的卓越的坚韧和承诺。在这些不合情理的挑战下争取平等和正义。请放心,我们将继续支持努力和立法,以确保全球人民的基本权利。”

二零二一年以来,弗吉尼亚州十一个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关注,决议案中提到: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并敦促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终结活摘未经同意的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