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9日
节目长度:3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28 KB

8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法会成功召开 法轮功创始人致贺词
反迫害22周年 多国法轮功学员举办大型活动


德国法会成功召开 法轮功创始人致贺词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柏林召开了法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贺词,贺词中说:“大法弟子的责任是助师救度众生,因此为了能完成好你们的使命,首先要修好自己。”

法会上,二十位学员交流了如何在困境和挫折中修炼好走正路,在矛盾中向内找,摆正与他人的关系,向民众讲清真相。学员们的发言真诚朴实,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见证法轮大法神奇的过程引起与会者的共鸣。


反迫害22周年 多国法轮功学员举办大型活动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们和平理性、永不放弃、从不妥协的抗争,让举世瞩目。

在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七月十七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历时两个小时的反迫害大游行,呼唤人们的正义和良知,呼吁共同解体中共,制止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有民众表示是时候结束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了。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集会和游行,揭露中共暴行,呼吁各界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游行队伍由警车开道,途经市中心多条繁华街道。天国乐团的演奏吸引了成群的行人驻足观看、拍照、录像。有路人特意走到游行队伍前竖起大拇指,更有司机鸣笛支持。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伊丽莎白广场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虽然当天狂风骤雨,天气寒冷,新西兰国会议员及其他各界人士依然出席集会,支持法轮功学员,呼吁新西兰社会各界不要再沉默,应该站出来和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反对中共暴政,抵制中共对全世界的恶意渗透。

七月十八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议会大厦对面的议会广场,举行七二零反迫害集会,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来自英国各地的学员们组成了炼功方队、手持被迫害致死同修遗像方队,真相展牌方队,以及酷刑展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行人驻足观看、了解情况,并在征签表上签名。集会上宣读了多位英国政要为此次活动发来的支持信函。当天英国法轮功学员还有在大英博物馆、中国城和圣马丁广场的一系列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

七月十八日晚,来自美国旧金山湾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驻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