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1)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85 KB

1,55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参议员表示:中共必须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反迫害22周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美国参议员表示:中共必须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在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卢比奥在声明中,悼念那些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法轮功修炼是基于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导。

卢比奥说:“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周年之际,我向几十万,也许超过一百万无辜的中国人的生命表示敬意。他们因为信仰而成为中共的迫害目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身体折磨、性侵犯、强迫劳动和酷刑,强迫他们放弃信仰。更令人不安的是关于强摘器官的可信指控。”

他表示,这种残忍行为到今天仍有增无减。卢比奥要求中共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我敦促北京停止破坏宗教信仰自由,从此结束对修炼法轮功的禁令。中共必须释放被关押在中国各地监狱和看守所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反迫害22周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七月十七日,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举行炼功、集会、真相长城及真相车队游行等活动,揭露、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远离中共、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法国十大城市包括海外三省,在同一天举行了反迫害集会。巴黎市是集会的主会场,地点在中共驻法国使馆所在地。其它城市也分别在市中心设立展位,向当地民众揭露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同时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在集会的当天,各地法轮功学员分别收到了参议员和国会议员的声援信,其中包括参议院副主席娜塔莉·德拉特(Nathalie DELATTRE)女士、西南部吉伦特省参议员莫妮克·德·马可(Monique de Marco)女士等。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旁举办了“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二周年”的讲真相活动,得到了广大瑞典民众的钦佩和支持,人们纷纷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繁华商业区,举办法轮功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持续二十二年的迫害,明真相世人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许多人想要学炼法轮功。

七月十八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神奈川县横滨市举行反迫害游行和烛光夜悼活动,呼唤人们的正义和良知,呼吁共同解体危害世界的中共邪恶政权,制止长达二十二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多看到游行的民众表示是时候结束中共统治、停止迫害法轮功了。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沿着横滨市内的繁华街道行进。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和旗帜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中共≠中国”、“3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等内容。

七月十八日晚间,纽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纽约领事馆对面的哈德逊河畔,举行烛光夜悼,纪念和平反迫害22周年,悼念逝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七月十九日傍晚,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克里夫库尔湖公园举办烛光悼念会。夜幕降临,学员们手持烛光,悼念那些在中共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中不幸离世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制止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

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纪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中共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要求立即停止长达二十二的对无辜善良民众的迫害。

七月二十日傍晚,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在二十二年里被中共残酷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新西兰社会各界反对中共暴行。

因武汉肺炎疫情,城市封锁,印尼法轮功学员们在各个城市和地区,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希望更多的善良人和正义人士越来越看清这场长达二十二年,中共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群体的真相,并一起疾呼中共停止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在网上举办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并在全台二十个地标景点,拉起真相横幅,呼吁制止迫害。以点连结成面,汇聚一片浩然正气与力量,昭告天地。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七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