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0)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0日
节目长度:3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60 KB

9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纽约720反迫害游行传真相 唤良知
日内瓦论坛报报道:中共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纽约720反迫害游行传真相 唤良知

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美国纽约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第三大华人社区——布鲁克林第八大道游行。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乐团、横幅、彩旗,覆盖了八大道整个华人社区,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并视频拍照,民众称赞“游行队伍很壮观”。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白洁敏说:“法轮功追求真、善、忍,是非常好、非常健康、非常有益的。这是一个信仰嘛。中共打压法轮功,我们维权访民、海外民运坚决不答应,我们绝对是站在法轮功这边的。”

三十八年前从香港移民到美国的姚先生称赞:“游行队伍很鼎盛,人很齐心”。同时,姚先生表示,看到目前香港全部被赤化,他很痛心。他说:“我是中国人,希望中国好,但我认同的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山川大地,而不是中共的假大空统治。”

在当天的活动中,有四百一十七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此外,在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世界多国法轮功学员都举办了大型的集会、游行、烛光悼念等活动,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得到各国许多政要及民众的支持。


日内瓦论坛报报道:中共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威尔逊宫前,瑞士法轮功学员冒雨举行了720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活动。日内瓦当地第一大报——《日内瓦论坛报》于当晚六点多,发表了题为《人权“中国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道。

报道中说,“年复一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来到这里,谴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成为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报道中指出,十几位联合国人权专家在六月十四日发表联合声明,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被摘取器官的消息感到极为震惊。这些良心犯在‘未经他们知情同意的情况下被强行验血和检查器官,这些结果被‘记录在活体器官来源数据库中,以便于器官分配’。”

报道中还引用联合国专家的声明说,“根据收到的指控,最常被摘取的器官是心脏、肾脏、肝脏、角膜,更为罕见的是肝脏的一部份。”“在中共当局的支持下,有数万个器官可供移植,而其来源却不能被确认。”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七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