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4)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4日
节目长度:5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69 KB

1,1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政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斯洛伐克政要到场声援


美国政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美国多位重量级政要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还赞扬法轮功学员和平抗争的精神,并褒奖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为更健康祥和的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民主党在外交领域的重量级人物罗伯特·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七月十九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受到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七月二十日表示,美国应该引领世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确保法轮功学员能够行使信仰自由权。他说:在中国没有宗教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恐怖的、惨烈的”,并且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必须结束。

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结束对法轮功修炼的禁令,必须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维姬·哈茨勒(Vicky Hartzler)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确实是最严重的人权侵犯。

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也谈到中共活摘器官。他说,这种罪行令人发指。我们要为被中共迫害的无数受害者伸张正义。

佛州联邦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表示,计划提出另一项决议,专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系统性的迫害活动。他说,“如果我们面对这些违法行径保持沉默,我们就忽视了这一道德要求,这样做会给公民社会带来危险。”

纽约州联邦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发来国会褒奖令,赞誉法轮功,表示承认并尊重平和修炼的法轮功,并与他们一起祈愿和平的未来。

明尼苏达州联邦众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表示:“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价值观为中心,我们的世界肯定会更加和平。”


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斯洛伐克政要到场声援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市中心的赫维兹多斯拉夫广场(Hviezdoslavovom námestí)举行反迫害二十二周年集会。包括欧洲议会议员、斯洛伐克国民议会议员在内的多位政要来到现场声援。不少过往民众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很多人接过真相传单,了解中国大陆正在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明白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天的主讲嘉宾有欧洲议会议员米里亚姆·莱克斯曼(Miriam Lexmann),SNR前主席、异议人士弗朗蒂謝克·米克洛什科( František Mikloško),斯洛伐克国民议会议员彼得·奥苏斯基(Peter Osusky),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老城市长祖扎娜·奧弗里希托娃(Zuzana Aufrichtová)。

欧洲议会议员米里亚姆·莱克斯曼(Miriam Lexmann)在发言中谈到:要感谢斯洛伐克法轮功修炼人的抗争活动,并感谢法轮功学员提供的迫害证词。她说,我们需要知道中国正在发生什么。对于信仰迫害、政治迫害或仅仅因为某人有不同意见或行为不同或属于少数群体而受到迫害,在当今统一的地缘政治世界中,即使在斯洛伐克,我们也不能保持沉默。

她进一步谈到,正是因为中国人权状况不断恶化,在欧洲议会中基本上暂停了与中国的贸易和投资协定的批准。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八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