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3)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3日
节目长度:5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50 KB

1,35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反迫害22周年 最新迫害者名单递交37国政府


美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七月十九日,美国政府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受到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在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声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自此开始长达22年的反迫害。

普莱斯在声明中说,“明天是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以及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倡导者和人权捍卫者的第二十二年。”

他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修炼者面临拘留、骚扰和酷刑折磨”,只因他们拒绝放弃和平的修炼和他们的信仰。”

普莱斯说:“我们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释放那些因信仰而受到关押的人。”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身心折磨、经济压力、强迫劳动、监禁、强摘器官,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消灭他们的信仰。

已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被迫害致死。还有数目不详的法轮功学员因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

中共的迫害在国际上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五月,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所谓的“预防和处理邪教中央领导小组(又称610办公室)”前办公室主任余辉,宣布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理由是他严重侵犯人权,任意拘押法轮功学员。

余辉是第一个被美国公开制裁的610办公室主任。这也是自中共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美国政府第一次因为迫害法轮功问题,单独点名制裁中共官员。

去年,中国福建省的一名地方警察也因镇压法轮功学员而受到同样的处罚。


反迫害22周年 最新迫害者名单递交37国政府

值此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37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

此次递交的37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的23个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比利时、瑞典、奥地利、爱尔兰、丹麦、芬兰、捷克、罗马尼亚、葡萄牙、希腊、匈牙利、斯洛伐克、卢森堡、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以及另外九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巴西及墨西哥。其中印度尼西亚和巴西首次参与此联合行动。

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各类作用的各级邪党官员,其中包括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及党委书记赵克志,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已被开除邪党的原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公安部四局的书记兼局长桑麟榆、政委李晓东及三个副局长宋全中、王德洲和杨新,该局的历任局长李江舟、白少康和已被双规的孙力军,辽宁省政法委书记于天敏,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杨东奇,四川省政法委书记邓勇,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610办公室主任刘渊,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姜平和陈寅,吉林省长春市政法委书记李祥,黑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石时态,辽宁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学群,以及其它一些各级公检法司的邪党官员。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筹备立法。

我们告诫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共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自由国家定居、学习、经商或旅游之路。未作恶者,洁身自好、切勿作恶;已作恶者,立即改邪归正、抓紧时间将功补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