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6)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6日
节目长度:5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60 KB

1,2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国政要赞佩法轮功
瑞典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多国政要赞佩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期间,世界多国政要、人权活动家、非政府组织和社团领袖、专家学者、各界民众大声疾呼制止中共迫害,并向法轮功团体表达敬佩和感激。他们表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福益社会,为世界带来希望。

中国问题学者、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冯崇义教授表示,法轮功学员坚定不移地反抗中共暴行,已赢得了国际社会的极大尊重和支持。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意志必将取得胜利,中共邪恶政权必将灭亡。

新西兰直接民主党总秘书长克里斯·纽曼(Chris Newman)指出,法轮功修炼者是人类走出被恶魔影响的道德沦丧的历史危机的最大希望。

澳洲联邦参议员艾瑞克·阿贝兹(Eric Abetz)称赞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希望的灯塔”,鼓舞着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们。阿贝兹呼吁,有幸享有自由的人们绝不能沉默,绝不能对迫害视而不见。

里根时期的代理助理国防部长、美国智库“安全政策中心”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我们了解中共对所有热爱自由和自由世界的人构成的严重威胁”。盖夫尼指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行动,让人们清醒地认识到,如果不结束中共暴政,全世界人将面临怎样的未来。

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帕特里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无论如何都要反抗,因为这个声音是正确的,这是忍让的声音,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慈悲的声音。我全心和你们站在一起。”

加拿大前参议员康西里奥·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从二十多年前开始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在集会发言中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恰当地描述法轮功学员所走过的漫长路,这是“在最艰难的时候,在最黑暗的时候坚持下去的力量”。他说:“能和你们在一起是一种荣幸。”

台湾立委刘建国说:“不只在台湾,在很多的国度里面也都看到这些学员,在更多的场合、活动里面,真实展现出真、善、忍的至高境界,用行动来展现他们坚毅、坚持的精神。”

美国联邦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颁发国会褒奖令,表示认同并尊重法轮大法这一平和的修炼功法。他说,法轮大法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这是超越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的普世价值。

德国国会议员、社民党团外交人权事务副主席海因里希(Gabriela Heinrich,MdB,SPD)感谢法轮功学员付出的努力。她说:“尤其是法轮功受迫害二十二年之际,感谢你们的努力,这极其重要。哪怕困难重重,也请你们坚持下去。”


瑞典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了修炼心得交流会。有十四位中西学员分享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用“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的同时,向社会各界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及参加各种反迫害活动的修炼心得体会。

青年法轮功学员楠希交流了作为一名年轻的弟子如何抵制安逸生活的诱惑,一路走过来的心路历程。她还利用各种机会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另一位青年学员安妮谈到,“常人社会就是一个大染缸。我养成了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遇到事情先找别人的错。找别人的错实在是太容易了。相反,找自己就难了。”通过认真阅读法轮功书籍,她在这方面发生了根本改变。

与会的学员表示,每篇发言稿都质朴感人,让自己看到修炼上的差距和不足。学员们深深感谢师恩!并彼此互相勉励,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不懈怠。法会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九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