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7)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7日
节目长度:4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44 KB

1,0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康州加场 观众向往中华传统文化
瑞士汝拉州议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人们关注法轮功


神韵康州加场 观众向往中华传统文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晚,美国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内座无虚席,据派雷斯剧院CEO莫兰介绍,神韵演出是剧场歇业整整一年后,迎来的最盛大、观众最多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今年六月在这里的三场演出票供不应求,演出主办方决定在七月加演三场以满足观众渴求。

舞台上,随着大幕缓缓拉开,展现在观众眼前的是辉煌的天国世界,观众们感到犹如置身天堂。神韵演员以几近失传的“身带手”、“胯带腿”的舞蹈技法展现出舞蹈技巧最高境界,借助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的艺术表现方式,让观众看到了没有共产党的古老中国和文化。

在全球五百强公司勃林格-殷格翰任副总监的舒科夫斯基,偕同做营销策划咨询的太太及两个女儿全家来观看神韵演出。他高兴的表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看到中华文化被保留和传承下来给未来一代,这很棒。”

莫卡比是康州金融咨询公司老板,看完神韵演出,他感叹:“我现在觉得,中国人是多么美好的人民,我们应该努力推动传统的中国文化复苏并繁荣发展,最终让这种文化成为中国的主导力量。”

化妆品公司老板塔尔塔利亚女士表示:“神在掌控一切,我相信他会把传统带回来。因为这传统实在太丰厚,是无法放弃的。”

作家戈壁东说:“我们这个民族会有更好的前途,前提是解体中共。解体了中共,我们这个民族、这个国家、我们中国人才会有像神韵那么美好的东西,在我们的世界重现。”


瑞士汝拉州议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让人们关注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法语区汝拉州首府——德莱蒙市中心,在火车站广场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汝拉州议员孔特和麦特赫先后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麦特赫议员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觉得很安详。只因实践真善忍的理念就被迫害,这令人无法想象,也不可接受。麦特赫议员还表示,可以在法语区提起一项关于法轮功问题的议会决议,让其他法语区的人真正关注这个问题,最终向中共政权施压。

孔特议员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演示五套功法。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让他感到非常愤慨和震惊,这是野蛮行为,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必须予以谴责。孔特议员说:“真、善、忍的理念,会激励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国家领导人。”

两位身着便衣的男士向法轮功学员出示了警察证件,并询问这里是否一切正常?有没有碰到什么人来骚扰?警察说,因为有时中共会派人来干扰抗议活动。如果遇到什么困难,他们会及时提供帮助。

法轮功学员感慨的说:“我们在这里非常幸运,因为警察会保护我们;而在中国,警察会把修炼者抓进监狱。”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一百零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