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2)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日
节目长度:1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1 KB

4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纽伦堡市中心传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纽伦堡市中心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德国纽伦堡市中心的哈尔广场上传来一阵阵悠扬、悦耳的乐曲声,一群人随着音乐炼功,动作舒缓、优美,旁边的展台上方悬挂着横幅,上面用中德文写着醒目的“法轮大法好”几个字,这是弗兰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举办信息日及反迫害征签活动。

哈尔广场位于纽伦堡市中心步行区,来来往往的市民络绎不绝。这里也是观光敞篷大客车必经的地方,往返的观光车以不到半米远的距离缓缓驶过真相展台,观光客们都看到“法轮大法好”以及“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横幅,有的还叫旁边的其他人观看。

比乘坐观光大巴士的游客更能深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是过往的民众,很多人驻足观看学员炼功,并认真阅读展板上的内容。在得知真相后,人们纷纷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有的还表示想学习法轮功。

一对德国夫妇先是在真相展板前阅读良久,之后径直走向展位,向学员询问如何支持,他们都在征签表上签了名。离开展位时,两人仍在讨论并发出感慨:“中共才是真正的病毒啊!”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三十四万。